S20ultra 沒(méi)有電信5G
首先聲明,我是三星老粉絲,多臺(tái)三星手機(jī)用戶,迭代到s20系列了。
其次,請(qǐng)三星自嗨黨看完再?zèng)Q定噴還是保持沉默。
坐標(biāo)西北某省會(huì)城市
換了5g卡 5g套餐
在覆蓋范圍內(nèi),但是一直沒(méi)有顯示5g,所有設(shè)置能開(kāi)的都開(kāi)了,該關(guān)的都關(guān)了,開(kāi)發(fā)者模式里也設(shè)置為混合模式了,未果。
今天氣勢(shì)洶洶的準(zhǔn)備去電信營(yíng)業(yè)廳找茬,
我把我的手機(jī)卡放在營(yíng)業(yè)廳5g手機(jī)里,信號(hào)杠杠的,我又把營(yíng)業(yè)廳的手機(jī)卡放在我的手機(jī)里,開(kāi)機(jī)就顯示十幾秒鐘5G接著就跳回顯示4g了,營(yíng)業(yè)廳說(shuō)這不是網(wǎng)絡(luò)的問(wèn)題,你去找三星售后吧,最后非常酸的說(shuō)了句:我記得三星售后就一家了吧?我沉默了……平心而論,三星直營(yíng)的門店也就一家,而且和售后在一塊,屁大一點(diǎn)門臉,真的寒磣。
不知道其他的s20ultra用戶5g是什么情況?
其次,請(qǐng)三星自嗨黨看完再?zèng)Q定噴還是保持沉默。
坐標(biāo)西北某省會(huì)城市
換了5g卡 5g套餐
在覆蓋范圍內(nèi),但是一直沒(méi)有顯示5g,所有設(shè)置能開(kāi)的都開(kāi)了,該關(guān)的都關(guān)了,開(kāi)發(fā)者模式里也設(shè)置為混合模式了,未果。
今天氣勢(shì)洶洶的準(zhǔn)備去電信營(yíng)業(yè)廳找茬,
我把我的手機(jī)卡放在營(yíng)業(yè)廳5g手機(jī)里,信號(hào)杠杠的,我又把營(yíng)業(yè)廳的手機(jī)卡放在我的手機(jī)里,開(kāi)機(jī)就顯示十幾秒鐘5G接著就跳回顯示4g了,營(yíng)業(yè)廳說(shuō)這不是網(wǎng)絡(luò)的問(wèn)題,你去找三星售后吧,最后非常酸的說(shuō)了句:我記得三星售后就一家了吧?我沉默了……平心而論,三星直營(yíng)的門店也就一家,而且和售后在一塊,屁大一點(diǎn)門臉,真的寒磣。
不知道其他的s20ultra用戶5g是什么情況?



